黄泉不归

查看个人介绍

高一的我像个傻逼

【主安雷】段子体《你们原来是在谈恋爱吗?》(3)

《你们这是在谈恋爱吗?》(3)

主安雷,有少量(大概)嘉瑞嘉

写来发疯的摸鱼……尝试写段子(冷笑话)

这一章还是没有什么实质性内容……

不定时1000字(左右)更新,前篇请戳“你们原来是在谈恋爱吗?”tag

@走失海潮

美术生paro,段子体日常

十分我流ooc,看着玩就好(_)

实际上和美术生并没有太大关系……(。 )

——————

(1).

  集训与暑假班不同,雷狮看着老师刚发下来的照片,想起去年他同样实在这个地方上暑假班,气氛比现在轻松多了,连发下来临摹的照片看起来都不会是现在自己手上这张让人生厌……慢慢一排的瓶瓶罐罐,还有几个果子,甚至还有一枝花——“这只是明暗关系的练习,你们不要深入太多细节。”他们的老师强调。

  十个学生参差不齐的答了几声哦,然后就响起拿纸或者撕胶带之类嘈杂的声音。

  然后他才想起自己好像忘记买胶带了。

(2).

  “……”

  “喂,安迷修。”

  “干嘛?”

  “纸胶带给我。”

  “……”

(3).

  “大爷你自己花两块五买一卷会死啊?”

  这才是当时安迷修内心的真实想法。

  但是里面有些粗俗的词语违背了自己信仰的骑士道精神,所以他换了个说法。

(4)

  “哦。”,然后把胶带递了出去。

(5).

  啊,熟悉的开头,熟悉的对话。

(6).

  嘉德罗斯:“我觉得安迷修那个渣渣欲言又止。”

  格瑞:“……别管,画画。”

(7).

  或许是因为年龄相近的缘故,他们的老师并没有管得太严。事实上,教室里的大部分学生都戴着耳机边听歌边画。雷狮把照片拿夹子夹在画板的左边,然后发现它好像有点碍事,就又取下来捏在手上,觉得差不多了才从书包里慢悠悠地掏出一个黑乎乎的东西。

  “咦?”安迷修转头削铅笔的时候看见了雷狮手上的东西。

  “怎么?”雷狮问,安迷修探究的眼光让他有点不舒服。

  “这难到是——!”

  “什么东西?”嘉德罗斯被这边的动静吸引,身子往他们这边探。

  “电动削笔刀?”

(8).

  “……”

(9).

  “安迷修你别是个傻子吧。”嘉德罗斯和雷狮同时说。

(10).

  “……”

  “不我只是意思意思想表达一下内心的震惊而已——请不要用那种眼神看我,谢谢。”

(11).

  格瑞默默把凳子往右挪了一点。

(12).

  “后面那一排看起来好热闹啊,为什么我们刚才不坐过去啊?”有前面一排不明真相的人说。

 
(13).

  当然互相了解点之后,所有人的想法都是——“我艹第二排好可怕(各种意义上)还好没有坐过去。”

(14).

  “啊,你们这样让我想起了我当年集训的时候,”他们老师走过来说,“那个时候连电动橡皮这边都没有卖的,只有首都那边才有,价格还贵得要死。我记得上次djchxghaj……”

(15).

  #老师坐在我旁边拉着我陪他聊天怎么办?在线等,特别急。#

(16).

  #那就陪他聊呗/滑稽/滑稽#

(17).

  ……这什么破回答。

tbc.

——————

越写越freestaly……请给我一枪让我打死自己吧🔫

评论(4)
热度(96)
©黄泉不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