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泉不归

查看个人介绍

高一的我像个傻逼

【主安雷】段子体《你们这是在谈恋爱吗?》(9)

主安雷,有少量(大概)嘉瑞嘉

写来发疯的摸鱼……尝试写段子(冷笑话)

不定时1000字(左右)更新,前篇请戳“你们原来是在谈恋爱吗?”tag

@走失海潮 不圈你就看不到( ¨̮ )

美术生paro,段子体日常

十分我流ooc,看着玩就好(_)

实际上和美术生并没有太大关系……(。 )

————

(1).

  等雷狮和嘉德罗斯一人领了一个塑料袋边走边吃回了寝室的时候格瑞和安迷修的作业已经画完还了,正坐在一起围着格瑞的手机看游戏实况。

  看的是i wanna。

(2).

  雷狮:“你们是有什么想不开?”

(3).

  等他们两个画完的时候那边也刚好看完,四个人眼神交流了一下就挨个去洗漱爬床,安迷修看了一圈儿等人都上完了才啪叽一下把开关关掉。

(4).

  ……不过说实话,灯关掉后一瞬间手机光打在脸上的感觉让安迷修他一瞬间觉得到了CIA(中情局)情报科的感觉。

(5).

  所有人基本都是在十二点半左右就准备关手机睡了,作息相对比较好的嘉德罗斯和安迷修还提前了十几二十分钟。

  整个寝室里都弥漫着独属于黑夜的沉寂。高层听不见吵吵闹闹的蛙声和蝉鸣,经历一整天的活动之后所有人入睡都意料之中地快。

(6).

  直到被一阵急促地敲门声打断。

  作为离门把手最近的格瑞不得不坐起来开门,安迷修爬起来摸电灯开关 雷狮刚睡着被吵醒正觉得一阵火大,想是哪个傻逼十二点半了还出来串寝。

(7).

  结果格瑞打开门,看见了宿管大妈的脸。

  “呃……秦阿姨,这么晚了有事?”

  “查寝。”

  “……”

(8).

  十一楼宿管秦阿姨挨个儿点了圈儿名,看见四个精神萎靡不振睡眼惺忪的男生临走前还表扬了一句:

  “生活习惯不错嘛,不熬夜。”

(9).

  “……都快一点了查你○○的寝啊?!”嘉德罗斯说,跟垂死梦中惊坐起一样从床上弹起来,差点没把枕头和杯子砸到地上去。

  感谢你嘉德罗斯同学,你说出了大家的心声。安迷修和雷狮想。

(10)

  哦,对了,嘉德罗斯好像有起床气。

  格瑞后知后觉地想起来,往上面看——嗯,很好,没有失控暴走现象,可以安心睡了。

(11).

  “喂,你们还睡得着吗?”安迷修平躺在床上,觉得有些头疼。

  “没,嘉德罗斯那个小屁孩已经睡着了吧。”雷狮说,嘉德罗斯睡在他对面,他刚好能看见。

  “真好……”

  “格瑞你睡着没?”

  “没。”格瑞说,声音很小,“嘉德罗斯睡着了就别吵,他有狂暴性起床气。”

  “……好的。”虽然不知道狂暴性起床气是什么不过总觉得应该是很可怕的样子。

(12).

  最后雷狮是在是无聊到爆,点开QQ建了他们的寝室群,三个被吵醒之后睡不着的人为了不再次吵醒嘉德罗斯只能在群里聊天。

(13).

  事后想来他们寝室群的建立目的还真是……别有一番风情。

(14).

  三个人聊到将近两点才相继睡着,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除了嘉德罗斯都是一副修仙过度半死不活的样子。

(15).

  来到这里的第三天,学校给了1124寝室带来的第一个重大改变——堪称男默女泪的查寝时间让他们睡觉时间整个儿往后挪了半个小时。

(16).

  安迷修:“我要给我早睡的从前开一个追悼会。”

tbc.

——————

比他们还可怜的是我们当时全寝室只有我一个人睡了……所以吵醒的也只有我一个人,颓废睡不着的人也只有我一个人……

真是男默女泪(・_・;)

评论(3)
热度(63)
©黄泉不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