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泉不归

查看个人介绍

高一的我像个傻逼

【主安雷】段子体《你们原来是在谈恋爱吗?》(8)

主安雷,有少量(大概)嘉瑞嘉

慢热!!!

写来发疯的摸鱼……尝试写段子(冷笑话)

不定时1000字(左右)更新,前篇请戳“你们原来是在谈恋爱吗?”tag

@走失海潮  不圈你就看不到( ¨̮ )

美术生paro,段子体日常

十分我流ooc,看着玩就好(_)

实际上和美术生并没有太大关系……(。 )

————

(1).

  晚自习磨磨唧唧地画完,大多数人画得都是惨不忍睹。毕竟速写这个玩意儿大多数人以前都没怎么碰过,全是在练素描。

  雷狮在交之前拽过安迷修的速写本看了几眼——画得不错,大体结构是准的,就是衣服细节,和他差不多。

  “怎么?”安迷修问。

  “没事,就觉得你画得不错嘛。”雷狮随便说道。

  “我觉得还行,不过嘉德罗斯和格瑞画得是真挺好的。”安迷修说,雷狮凑过去看,果然不错,画得像模像样的,除了线条比较僵细节不够准其它都挺好。

(2).

  “你们原来练过?”雷狮问。

  “差不多吧。”嘉德罗斯说,“如果平时画画游戏同人也算的话。”

  “……哦呀?”

(3).

  下课后雷狮就和嘉德罗斯勾肩搭背地出去了,格瑞和安迷修一人拿两个速写本回寝室挤电梯,下来的时候额头都被闷出了一层薄汗。

  到寝室门口的时候格瑞掏钥匙开门,安迷修先一步进去开灯找空调,然后格瑞关门进来的时候安迷修刚好开完空调并将阳台厕所的门关上,整个过程一气呵成甚至不到十秒。

(4).

  莫名好有默契的感觉?嗯?

(5).

  格瑞:“……你以前经常照顾人?”
 
  安迷修:“是啊,家里亲戚有小孩子喜欢丢给我照顾……怎么?”

  格瑞:“没……”

  就是突然觉得达成了什么共识。

(6).

  再看雷狮和嘉德罗斯那边。

  “你要吃什么?”

  “我不知道。”

  “我想吃烧烤。”雷狮说,看见那边冒着煤烟的烧烤摊,感觉已经闻到了那边的味道。

  “可是我昨天才吃过。”

  “……那家炒面?”

  “我不是跟你说过他家很贵还难吃吗?我想吃那边的汉堡。”

  “我不想吃汉堡。”

  “……”

(7).

  哦,遭,选择恐惧症犯了。

(8).

  “要不扔骰子一局定胜负?谁赢听谁的。”嘉德罗斯掏出手机提议。

  “好。”雷狮说,觉得在这么纠结下去也不是个办法。

  嘉德罗斯看他同意了,便点开QQ里雷狮的头像,发了个骰子过去。

  那颗骰子在屏幕上滚了两圈儿,停在了二上。

(9).

  “……bzhskalajska。”

(10).

  “哈哈哈哈哈哈哈嘉德罗斯你这么非啊,看老子的……”

  雷狮说着点了那个骰子,嘉德罗斯不甘心地凑上去看,两个人一起看着那个骰子滚,最后变成了一个——鲜红而刺目的一点。

(1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嘉德罗斯嘲笑的声音。

  “我○○你○○○'*@*#&2(2*3*48'*/&~('、~*#哔——”

  ……呃,以上语音内容不适合未成年用户查看。

(12).

  所以说最后还是去吃了快餐,刚好外面新开了一家汉堡王。嘉德罗斯进去点了一个巨无霸加可乐,跟雷狮支了一声说我在旁边等你就走了过去。

  雷狮望着上面的菜单有点头昏脑胀——他是真的不怎么吃汉堡。

  所以他左看右看了半天,最后点了一个鸡盒。

(13).

  然后他发现营业员用奇怪的眼神望着他。

(14).

  “真的只要一个鸡盒不要汉堡吗?”

  “是啊。”

  “……”

(15).

  谁说来汉堡王必须吃汉堡啊?不要用被侮辱了的眼神看着我好吗?

tbc,

——————

汉堡王就玩骰子均改编自真实事件——∠( ᐛ 」∠)_

评论(1)
热度(52)
©黄泉不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