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泉不归

查看个人介绍

高一的我像个傻逼

【主安雷】段子体《你们原来是在谈恋爱吗?》(7)

主安雷,有少量(大概)嘉瑞嘉

特别慢热!!!

写来发疯的摸鱼……尝试写段子(冷笑话)

不定时1000字(左右)更新,前篇请戳“你们原来是在谈恋爱吗?”tag

@走失海潮 不圈你就看不到( ¨̮ )

美术生paro,段子体日常

十分我流ooc,看着玩就好(_)

实际上和美术生并没有太大关系……(。 )

————

(1).

  最后商议的结果还是这周放假后雷狮得陪着安迷修去把他手机给修了,代价除了钱以外还附赠寝室一周中午的热点也没有了。

(2).

  中午造作的计划才开始便受到了挫折。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3).

  下午一组整个后排的气氛都挺僵,弄得前一排的同学一脸惊恐不得不向老师求助,要求他解决后面寒气来源地的麻烦。

  “格瑞啊,他们两个没事吗?你们中午干了什么?”老师对此表示极为关心,搬了板凳边给格瑞改画边问。

(4).

  “……没什么啊,”格瑞愣了愣,“过会儿他们大概自己就会好了。”

  “为什么?”

  “因为我们这里只有安迷修带了纸胶带啊。”

  “……”

(5).

  “你说的好有道理的样子。?”

  老师表示自己有点儿懵。

(6).

  整个下午倒是平安无事地过去了,而且果真按格瑞所说,雷狮和安迷修的关系第三次拌在了纸胶带上。当时气氛按嘉德罗斯的话来说简直尴尬得要命——最怕空气突然凝固那种。

  不过还好安迷修只是愣了一下就还是跟以前一样把才买没多久却被用得差不多的纸胶带递给了他。

(7).

  雷狮:“老玩这个梗说真的你不累吗?”

(8).

  没办法这一切都是天注定啊我有什么办法∠( ᐛ 」∠)_

(9).

  晚饭雷狮叫了排骨干锅外卖权当道歉,和安迷修两个人哼哧哼哧地从学校后门拎上十一楼,弄得嘉德罗斯和格瑞进来的时候还以为走错了寝室。

(10).

  “你竟然背着我们叫外卖?”嘉德罗斯觉得很愤怒。

  “少废话,吃不吃?”雷狮问,还好点的时候记得提醒店家准备了四碗饭。

  “为什么不吃?”嘉德罗斯回,坐在自己的那根板凳上,从塑料袋里很干脆地抽走了一碗饭和一双筷子,还顺便招了招手示意格瑞一起过来吃。

  “……那你逼逼个屁。”

(11).

  结果本来说好是给安迷修赔罪的干锅被嘉德罗斯吃了差不多三分之一,安迷修本人倒是没吃多少。

  “呃……安迷修要不我再给你买一锅?”雷狮说,觉得有点尴尬。

  “算了吧。”安迷修说,“反正我早就没怎么气了。”

  “哦,那就好。”雷狮说,收拾了东西准备扔到外面楼道边的垃圾桶里,安迷修看他一次拿不下,伸手把桌子上剩的也扔另一个塑料袋里拿走。

(12).

  “等等。”快走到垃圾桶边的时候雷狮突然停下,“安迷修,问你个事。”

  “啊?什么?”

  “如果你不生气了,是不是代表……我可以不给你钱了?”

  “……”

(13).

  “不,雷狮,不可能的,想都别想。”

  这一瞬间,安迷修发现自己很想将手里的垃圾扔在雷狮的脸上。

(14).

  正式开始的晚自习自然不可能像昨天那么画着玩儿了,老师过来就给了他们每人三张速写资料,跟他们说里面选两张画,这就是他们今天晚上的课堂作业。

  “课堂作业?”前排有人很敏感地抓住了重点。

  “是啊,”他们老师很理所当然地点了点头,“剩下一张是你们的课后作业,明天早上检查。”

(15).

  “什么?还有课后作业?!”一时间,一组哀嚎遍野。

  “废话,不然我为什么要多浪费十张纸给你们印三张?”老师说,然后慢悠悠地转过去找二组的老师讲话聊天去了。

(16).

  “……好想反驳但是反驳不了。”

  “我记得按严肃光明正大地来说,这叫诡辩。”

  “……闭嘴吧,快点开始画了。”

tbc.

————————

最后那个诡辩是今天政治学哲学看到有个诡辩家的笑话,内容大概就是——:

这个诡辩家借了他朋友钱不还,他朋友上门讨债,结果这个傻○说“借你钱的是过去的我不是现在的我,有本事你去找过去的我要啊。”

然后他朋友生气了把他打了。

然后这个人上门准备把他朋友告了,然后他朋友嘿嘿一笑说“打你的是当时的我不是现在的我,你要告就告当时的我吧。”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出猪叫】

评论(6)
热度(50)
©黄泉不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