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泉不归

查看个人介绍

高一的我像个傻逼

【主安雷】段子体《你们原来是在谈恋爱吗》(4)

《你们这是在谈恋爱吗?》(4)

主安雷,有少量(大概)嘉瑞嘉

写来发疯的摸鱼……尝试写段子(冷笑话)

出国前最后一发。

不定时1000字(左右)更新,前篇请戳“你们原来是在谈恋爱吗?”tag

@走失海潮日常圈爹

美术生paro,段子体日常

十分我流ooc,看着玩就好(_)

实际上和美术生并没有太大关系……(。 )

——————

(1).

  学校是封闭式集训学校。

  所以这就带来了一个问题:他们必须在食堂吃饭。

  但是众所周知的,学校的食堂一般都不会太好吃,而且人多,还挤。

(2).

  “老师我们能不能提前放?”雷狮充满希望地问。

  “嗯……好吧。”

(3).

  于是老师特别贴心地给他们提早放了十分钟去吃饭。

(4).

  然后自己第一个跑了出去。

(5).

  安迷修:“……”

  雷狮:“现在只有表情包和脏话能表达出我的心情。”
 
  嘉德罗斯:“加一。”

(6).

  “喂,雷狮,你吃得下去吗。”安迷修问。

  “……有点困难。”雷狮望着自己碗里各种菜被混到一起的诡异景象,说。

(7).

  或许唯一值得庆幸的就是学校还良心地提供了一次性饭盒,不用他们自己洗饭盒。

  “通知,通知,同学们一定要在下周之前买好自己的饭盒,学校从下周起就不会再提供餐具。”

  “……”

(8).

  好吧,我为什么要来这个破学校。雷狮想。

(9).

  寝室里弥漫着食物的香味。

(10).

  “……你们的黄焖鸡和汉堡哪儿来的。”

  “可以点外卖。”格瑞说。

  “不过外面汉堡不仅贵,还很难吃,建议不要点。”嘉德罗斯补充。

(11).

  “……”

  “为什么不叫我一起?!”

  “因为你和安迷修跑得太快了,没关系下次会叫你们的。”嘉德罗斯说着,吃下了最后一口汉堡。

(12).

  #心情复杂#

(13).

  中午休息的时间包括吃饭,是从十二点到两点半两个半小时。事实上吃饭只要半个小时就够了,剩下的两个小时大多数人都是瘫死在寝室的床上无所事事。

  于是嘉德罗斯给出了一个提议。

(14).

  “喂,你们要打王○○耀吗?”

(15).

  “……”

  “开黑吗?”

  “好主意。”

(16).

  从此闻名全校的1124寝室的第一项重大联谊活动——中午开黑打○药,由此拉开序幕。

  鼓掌!——啪啪啪啪啪啪。

(17).

  “等等我们宿舍里3G网,怎么打?”

  “你们有人搜得到4G网吗?”

  “没有。”

  “没有。”

  “啊,我是4G……”安迷修说。

  “几格?”

  “满的……等等你们想干嘛?”

  “傻逼骑士,开个热点呗?”雷狮说,笑得一脸纯良。

(18).

  学生宿舍其实是有WIFI的,只不过只有十到十二楼能连上,而且如果连的人多了还会莫名其妙把你弹出来。

  “如果你可以在开热点和不开热点,然后我们三个集体不定时断网挂机,操作跟不上网速中间选一个。”雷狮说。

  “……”

(19).

  安迷修觉得他心里有句脏话一定要讲出来。

  ……不行要忍住。

(20).

  “选吧,你喜欢哪个?”

  “我可以选择第三个吗?”

  “什么?”

  “我选择死亡。”

(21).

  “……”

  “我马上就满足你——”

  “等等,雷狮,冷静,冷静!”

(22).

  最后妥协的结果是每人每周给床在门口边靠近信号源的安迷修五块上网费,然后由安迷修购买流量包。

  于是安迷修觉得他忍不下去了,他一定要把那句脏话讲出来。

(23).

  安迷修:“mmp。”

tbc.

——————

freestyle是个好东西。

顺便老师自己先跑出去那是自己的真实经历,我当时看着他的背影心中只有那句和安哥一样的mmp。✋

评论(3)
热度(116)
©黄泉不归 | Powered by LOFTER